127f

随便写写 谢谢分享 谢谢喜爱

郑在玹有的时候觉得李泰容真的比女人还女人。就比如现在,他躺在郑在玹旁边掉眼泪,背对着郑在玹一耸一耸地抽噎着。脖子上的吻痕红得发紫,很显然,这是郑在玹的杰作。过了好久才平静下来,但是同郑在玹讲话的时候还是有止不住的哭腔。他问郑在玹:我们到底算什么啊?郑在玹被问住了,还能是什么?同一个班的小妈?还是说无聊寂寞时候的消遣。呃…为什么说是同一个班的小妈呢,因为郑在玹他爸觉得李泰容一天到晚在家闲得连个屁都放不出来,陪他去上班也是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刷手机,倒不如跟着郑在玹去学校上课,闲着也是闲着,还能盯着郑在玹少犯浑,减少老师往家里打电话的次数



但他不能直说吧?哪有人会跟自己妈滚来滚去的啊,要是说出去,他不要脸就算了,他爸还要脸呢,回到家里不得把他三条腿都给打断喽?



郑在玹也精得很,没直接回答李泰容,而是拐了个弯把这个问题推回了李泰容身上,问他那你觉得呢?李泰容捡衣服的手顿了一下,仅只那一秒,很快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他庆幸郑在玹没有发现他的停顿。李泰容也没回答问题,穿好衣服就下楼让保姆做两份早餐,他跟郑在玹要准备出门上课了。这个点郑在玹他爸已经出门了,所以除了郑在玹也没人会发现他的嘴角破了一些。郑在玹跟他鱼水之欢的时候和在学校的那个混世大魔王一点也不一样,他会在李泰容最敏感的耳垂上又吮又亲还呼气,舒服得李泰容连脚趾都缩起来,还会在李泰容脸色潮红眯着眼的时候说你怎么这么容易脸红啊?好吧,说到底郑在玹就是个流氓,总有新法子让李泰容融化在他身下。虽然完事之后郑在玹马上就会恢复成平常不冷不热的态度,不过不得不说,每次的那个时候他都挺让李泰容着迷的。但是也因为每次完事之后郑在玹180度的态度转变让李泰容心里有落差,脑袋一热便脱口而出,他们到底算什么关系?

评论(2)

热度(44)